韩春霖大使会见罗对华友好议员小组
2024-04-09 23:33

    4月8日,韩春霖大使在使馆会见罗马尼亚对华友好议员小组主席拉萨留及小组其他成员,就中国理念主张、中罗双边关系及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韩大使表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顺应了各国人民的普遍愿望,指明了世界文明进步的方向,是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追求的崇高目标。针对当今世界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重大挑战,中国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今年是中罗建交75周年,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助力务实合作不断提质升级,共同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拉赞赏中国为世界和平与发展所作贡献,表示罗中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新,对华友好议员小组愿做双边关系与各领域合作的稳定剂与推动者。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