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霖大使出席“探索中国”项目新书发布会
2024-03-23 00:26

3月20日,科林特出版社举行“探索中国”项目新书发布会,韩春霖大使出席并致辞。





韩大使表示,图书互译出版是中罗文化交流合作不断深化的体现。“探索中国”项目已出版40多本罗语中国主题图书,为罗各界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发布的三本新书《中国新名片》、《志同道合:中国共产党的海外挚友》、《中国价值观: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国当代价值》紧扣时代脉搏,展现了中国创新发展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揭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根脉所在。使馆愿同罗各界携手以庆祝两国建交75周年为契机,深化人文交流,巩固传统友谊,共同书写中罗友好新篇章。


科林特出版社成立于1994年,是罗最大出版发行机构之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ro.china-embassy.gov.cn